Kamis, 04 September 2014

,顾客在出现问题之后

这里有好心的专业人士7常见的错误,使得当涉及到处理不满意的客户确切的知道什么不该做,让很好地之后的任何服务事故完全恢复不满意的客户的好感

<B>1告诉顾客他或她是错的。 </ b>您聪明不会告诉客户他们是错的或错误的。告诉一个人,他们是错引起的反对,将使得客户想要战斗和你在一起。 有没有跟你的配偶,他们错了吗?“这是困难的,即使良性的条件,以改变人们的想法。那么,为什么使它更难上错起步的如果你知道你的客户是错误的最好是开始时说像“我认为,阅读合同,否则反而让我们来看看。

<B>2争论与客户 </ b>您必须明白,你不能与客户赢得一场争论当然你能证明你的观点,甚至有最后的发言权你可能是正确的但就改变你的客户的心态而言你可能会因为如果你错了,就像是徒劳的。投诉情况的目标是留住客户,不正确的。如果你赢了的说法你很可能已经失去了顾客仔细想想,你想给,问自己回应“我的反应之一,将缓解这一问题,还是会只是缓解沮丧我的反应开着我的客户渐行渐远我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如果“我赢得争论,以获得最佳的参数唯一途径是避免它。

的<b>3告诉客户平静下来。 </ B>当然,也有当一个冷静处置将使每个人的生活更轻松时间告诉你的客户平静下来很少有效喜欢你,你的客户不喜欢被告知该怎么做试试这个方法来代替:“很显然难过,我想你知道,得到这个底部是一样重要的是我,因为它是你的。

<B>4如果不道歉,顾客在出现问题之后。 </ b>的其中一个弥漫愤怒,创造融洽的关系重新获得客户的不满商誉道歉的最简单,最快捷的方法道歉遇到问题应该是从客户服务提供商的一种自然反应的客户。然而,最近的研究揭示了令人吃惊的事实:客户谁语音投诉50%的人说他们从来没有收到道歉

不仅道歉“软福利”,如创建平静,几分钟的通话时间更小的压力员工等等,它也可以转化为显著和可衡量的储蓄减少诉讼,和解费用以及国防开支

道歉并不需要成为故障的承认。可以提供给表示遗憾例如我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造成的误解造成你的。”

<B>5不断升级的声音。 </ B>避免诱惑,嚷嚷只是因为你的客户大呼小叫不想陷入在他们的戏剧相反,保持居中,冷静,依靠你的能力外交和专业交流

<B>6不让顾客发泄 </ B>一个愤怒的客户可以比作一座喷发的火山。火山喷发,有什么可以做你不能驯服它,也不能加快步伐而且你无法控制它它必须爆发。但是,火山爆发,最终平息。生气的客户 - 谁是强烈的情感 - 一样的。他必须爆发这是...通过通风表达了自己的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